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安防协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暨一届八次诚信会
2017/3/13 11:49   苏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安防,常务,苏州市      浏览量:
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暨一届八次诚信会于会员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科佳自动化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常务理事、常值和年度轮值诚信委员、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协会技术创新委员会顾问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2017年3月10日下午,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暨一届八次诚信会于会员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科佳自动化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常务理事、常值和年度轮值诚信委员、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协会技术创新委员会顾问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前,东道主单位的领导对与会代表致辞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在东道主带领下,与会代表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和生产车间。

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主持本次会议,并向大家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已进行的工作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

一、已进行的工作

(一)组织召开了三个会议: 1月17日的创新工作座谈会、1月19日的第六次编辑工作会和2月22日的安防技术新标准宣贯培训会。

(二)组织参加了四个对外交流学习活动: 1月12日的常州协会会员年会、 1月17日的昆山协会会员年会、 2月18日的天津天地伟业参观考察和3月3日的宁德全国百强工程商颁奖典礼。

(三)组织开展了四个活动: 1月22日御窑社区的帮困慰问活动、1月中旬的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申报注册(现已注册成功,目前共425个团体)、1月1日的2017年杂志准印证号(05000095)获批和现已完成的第一期季刊组稿。

(四)完成了新申请入会单位的初审,提交本次常务理事会批准。

二、即将开展的工作

(一)组织召开若干会议: 4月初的第七次编辑会议(在三意楼宇公司开)、2、5月初的常务理事会暨诚信会(在中德宏泰公司开)、6月底半年度理事大会(在苏州市朗捷通开)、组织召开五个专题座谈会(诚信建设、技术创新、工程评优、专家办法修改、团体标准建设)。

(二)协助科达、海康、天地伟业等会员单位举办新品推介会。

(三)组织参加三个安博会: 3月16日杭州、4月22日南京、5月中旬上海。

(四)其它各项工作

3月份开始准备4A信用等级的复评,3月底协会成立党支部,初审中安协能力等级评价的申请,5月上旬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聘会,接纳新会员,催交会费(每年3至5月底交费),6月25日前起草好半年度工作报告,6月底编辑出版第二期季刊,6月30日召开半年度理事会(含技术创新委员会和团体标准委员会的成立和顾问团队成员授聘仪式、与江苏省征信有限公司和苏州工商网信征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等内容)。

会议讨论通过了今年一、二月份申请加入协会的11家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会议讨论了成立技术创新委员会的筹备方案。协会专家肖圣兵介绍了由他起草的“苏州市安防协会技术创新委员会工作职责”,薛军、李建明、张若伟等多位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讨论了“优秀(质)工程评定办法(草案)”。协会专家朱雨真作了说明,并征求了修改意见。

会议讨论了由协会专家邵斌起草的“2017年度苏州市安防协会诚信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及其相关文件。

刘君平老师介绍了国务院2015年3月发布的《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和苏州市安防协会在该方面的工作起步情况。

最后,协会理事长陈冬根作了会议总结,并希望会后能认真落实,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18点20分会议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