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忠孝秘书长出席湖北安防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1/19 08:55   21csp.com.cn      关键字:张忠孝,安防,协会,会员,秘书长,代表大会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赵霞以及湖北省市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各地市协会、湖北省保安协会、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协会会员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代表大会。

2017年1月13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赵霞以及湖北省市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各地市协会、湖北省保安协会、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协会会员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为大家作了《中国安防行业“十三五”(2016-2020)发展规划》专场解读。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财务报告》、《会员管理办法》以及协会新增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名单和常务理事单位名单。另外,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增补了协会第四届副会长。会后还举行了“湖北省安防行业领域类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优秀设备供应商推荐”颁牌仪式、协会会员企业选送的歌舞表演以及抽奖等互动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