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国际安防展览会
2023/3/2 15:22:00      关键字:新德里 国际安防 展览会      浏览量:
印度安防展IFSEC INDIA的主办方为英国UBM公司,该公司历时三十余年培育了欧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览会——英国伦敦安防展览会(IFSEC),同时作为一家与业安防媒体,在全球发行三十余本安全方面的专业杂志, 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该公司将IFSEC展览会三十余年的成功经验导入印度市场。印度安防展将举办地设在新德里市区的Pragati Maidan New Delhi展馆,展馆周边交通极为便利,此举将进一步为买家到场洽谈提供方便。
  展会英文:ifsec india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10000-20000
  首届举办:2007年
  媒体宣传:www.showguide.cn
  举办时间:2023年05月16-18日 
  举办地点: 印度新德里pragmatic maiden展馆 pragati maidan
  展会主办方:印度孟买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india pvt. ltd.

  展会介绍
  东南亚地区最大、最专业、最令人期待的安防展览会
  印度安防展ifsec india的主办方为英国ubm公司,该公司历时三十余年培育了欧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览会——英国伦敦安防展览会(ifsec),同时作为一家与业安防媒体,在全球发行三十余本安全方面的专业杂志, 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该公司将ifsec展览会三十余年的成功经验导入印度市场。印度安防展将举办地设在新德里市区的pragati maidan new delhi展馆,展馆周边交通极为便利,此举将进一步为买家到场洽谈提供方便。相信在2018年印度安防展中,将吸引更多观众。
  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印度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该展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最专业、最令人期待的安防展览会。

  展品范围
  1、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2、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3、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防盗锁、门、柜;
  4、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5、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RFID
  6、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