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五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
2021/9/29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   关键字:昆明 南亚 公共安全 博览会      浏览量:
南亚安博会期间还将举办 6-8 专业、权威的论坛会议,通过政策发布、行业规划展望、技术交流等活动,使出席论坛的政府部门、科研单位、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政策法规、解决方案以及科研成果。
  由云南省商务厅支持,昆明市商务局、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消防协会联合主办的 2022 年第五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亚安博会)定于 7 月 15 日—17 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环湖东路)举行。期间,同时举办第四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
  本届南亚安博会以“科技让云南更平安·更智慧”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我省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行业的发展,全面打造产、学、研、用的一体化商贸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安博会在提升展览规模的同时注重引进安防新科技、新产品。采取展示、体验、新品发布和采购洽谈相结合的展览形式与内容,充分展示国内外智能化、数字化安防技术及产品、公安交警、警用装备、智慧停车、道路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系统集成应用的最新技术、产品和理念。重点推进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专业端与客户端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助力参展商深耕云南市场,为助力平安智慧云南建设的专业化、智能化水平和建设平安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南亚安博会期间还将举办 6-8 专业、权威的论坛会议,通过政策发布、行业规划展望、技术交流等活动,使出席论坛的政府部门、科研单位、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政策法规、解决方案以及科研成果。
  南亚安博会自 2017 年在昆明创办以来,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协会和企业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思路,已成功举办了 4 届,组委会始终秉持为公安、消防救援、应急管理、商务等主管部门、运营商、集成服务商、设计院、经销代理商及专家、协会领导搭建与国内外产品供应商的交流合作窗口和前沿理念的探讨平台为宗旨,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逐年提升,已经成为我省商务部门重点支持的专业性品牌展会。本届安博会主承办单位将组织我省各行业用户负责人参观采购,并将广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有关协会及行业人员洽谈交流社会公共安全科技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现诚邀各单位参加本届安博会,展示最新成果,推广优秀技术、产品。
  七彩云南、和谐昆明,期待您的到来!
  一、博览会概况
  1、主题
  科技让云南更平安·更智慧
  2、时间、地点
  布展:2022 年 7 月 13 日-14 日(周三—周四)
  展期:2022 年 7 月 15 日-17 日(周五—周日)
  撤展:2022 年 7 月 17 日 14:00(周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环湖东路)
  二、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云南省商务厅
  主办单位:
  昆明市商务局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
  云南省消防协会
  协办单位:
  云南省建筑业协会 云南省校园安全协会
  云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协会 云南省人防工程协会
  昆明市大数据协会 昆明市停车服务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云南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
  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三、同期活动
  1、第四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
  2、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智慧安全高峰论坛;
  3、云南省消防与应急安全产业大会;
  4、数字云南发展峰会;
  5、云南省智慧停车高峰论坛;
  6、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高峰论坛。
  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有关政府单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各专题论坛会议指导、分享交流,欢迎有关单位参加各论坛会议的主题分享。
  四、展览范围
  智能化、数字化安防技术及产品展区:视频监控入侵报警、防爆安检、楼宇自控、led、实体安全防护、安防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芯片、图像、语音、视觉、人脸识别、生物特征、行为)、安防机器人、数据处理、物联网技术(传感、精准定位、云平台、智能卡、条形码、通信产品)、5g 技术、民用监控及报警产品、家庭防护类产品、智能家居、通讯器材、门禁一卡通、电子元器件、公共广播、社区安全、会议系统、防盗、防伪技术、电线电缆、光纤、机柜、照明及其他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警用装备展区:警用车辆、保障设备、公安实战应用成果、公安大数据、视频图像、vr 技术、执法装备、防护装备、反恐装备、安检排爆、技侦装备、无人机、机器人技术与产品;智慧停车展区:智能停车设备、门禁、停车管理系统、立体车库管理、停车场配套设施等;
  道路交通安全展区:交通安全技术设备、智能交通管理技术产品、应急指挥、处理技术装备、软件及物联网等相关技术产品、车联网系统及解决方案、its、gis、gps、交通信息通信系统、智能驾驶、交通事件检测、交通流量采集等. 网络安全展区:防火墙、入侵检测、网络防毒、电子政务安全、可信软件、信息对抗、网络取证、网格安全、数字内容安全、虹膜识别、指纹识别系统、数据库安全、文件传输加密等。系统集成应用展区:运营商、集成商、工程商、城建单位等。
  五、展位收费标准


  六、参观采购商组织及效果保障
  1、各主办单位联合邀请我省公安、消防救援、应急管理、商务、交警等政府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展会开幕式暨巡馆指导、交流;
  2、组委会历经 4 届展会积累,专业观众数据库已基本涵盖云南省集成服务商、工程商、运营商、经销代理商、物业、地产、交通、电力、化工、酒店、能源、商超等行业,届时,组委会安排客服部专人专职采用电话、致函、微信等方式有序的集中联系,做好提前预约参观登记工作;
  3、历经 3 年在云南省各州市举办 30 多场社会公共安全交流会,组委会已建立 12 个州市的行业用户微信交流群;
  4、各指导、协办、支持单位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交流;
  5、展会期间的高端论坛会议将吸引 2000 人以上的行业人士参会;
  6、组织 30 家以上昆明的优秀集成服务商、工程商、关联性较高的城建单位设立展台与参展单位现场对接交流。
  七、报名程序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并加盖公章,发邮箱或传真至组委会;
  2、展位预定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
  3、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7 月 1 日。
  八、其它
  大会议程、展品运输、特装搭建、报到住宿等事宜,请届时详阅参展商手册。
  联系方式:协会秘书处,孔广政,15386219186
  于爱敏,15288388087
  李文杰,15887203902
  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 219 号东航投资大厦 606 室
  电话:0871-67122784
  联系人:张金普 13708730608 18288688475
  邮箱:905905199@qq.com
  展会官网:http://www.jibian.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