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刚新春寄语
2018/2/12 07: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蓝色星际,总裁,肖刚,新春寄语      浏览量:
2017年,蓝色星际登陆新三板,在“互联网+安防”式的发展战略基础上再升级为“深蓝+”战略。2018年,我们将继续着眼“深蓝+”战略,走中国安防智造之路,志在成为专业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践行者。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蓝色星际全体同仁真诚地恭祝您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网邀请安防行业知名企业与广大安防同仁共话安防,喜迎新春!



  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刚

  2017年,蓝色星际登陆新三板,在“互联网+安防”式的发展战略基础上再升级为“深蓝+”战略。2018年,我们将继续着眼“深蓝+”战略,走中国安防智造之路,志在成为专业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践行者。

  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蓝色星际全体同仁真诚地恭祝您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