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防盗锁》标准修订研讨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2015/11/23 13:41   公安部检测中心      关键字:防盗锁,标准,电子,中心      浏览量:
议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由中心实体防护产品检测部主任邱日祥、检测工程师马文俊分别对新实施的《GA/T 73-2015 机械防盗锁》标准逐条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和答疑;第二部分由中心电子产品检测部检测工程师张文弘组织与会代表对正在修订中的《电子防盗锁》草稿条款进行逐条讨论,广泛听取企业意见。

    2015年11月19日,我中心携手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深圳召开了《电子防盗锁》标准修订研讨会暨《GA/T 73-2015 机械防盗锁》标准宣贯会,来自全国50余家知名锁具生产企业及相关行业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由中心实体防护产品检测部主任邱日祥、检测工程师马文俊分别对新实施的《GA/T 73-2015 机械防盗锁》标准逐条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和答疑;第二部分由中心电子产品检测部检测工程师张文弘组织与会代表对正在修订中的《电子防盗锁》草稿条款进行逐条讨论,广泛听取企业意见。

    会后,企业代表对本次会议反响热烈,很多企业表示在做了这么久的锁具产品第一次真正了解了标准中技术要求参数的实际意义,第一次体验到参与标准修订讨论的使命感和荣耀感。

    作为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中心一直引领着安防行业各类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今后,中心将在标准化工作中加强与从业企业的沟通交流,以期标准制修订工作可以更好地推动行业的规范管理和良性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