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安防行业调查报告
2017/1/11 09:11   CPS      关键字:安防,行业,中国      浏览量:
本报告分为行业总体概况、安防产业链、区域市场发展概况、工程商概况、安防生产商概况、国内上市企业概况、海外市场、安防技术的延伸应用、安防市场变化、安防从业人员个人情况等十个部分,通过展示典型的行业数据来供读者参考。

本报告由CPS中安网联合大华股份共同发布,最终解释权归CPS中安网所有,转载或引用数据请注明出处。

2016年,对于中国的安防企业来说,是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他们在G20峰会、里约奥运会等安保服务中大展身手,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安防产品和技术已经走在行业领先的路上。

在国内市场中,国家政策的支持、平安城市的建设和各行业安保意识的增强都为安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温床。但在这之中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如何把握当下的机遇发展壮大,成为所有安防企业必须并且始终需要思考的问题。

2016年已然成为历史,但是分析2016年的一些市场调查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更清晰地看出当下安防行业的发展特点,从而更客观地判断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