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警用装备|移动警务室忠诚保大庆 批量发往北京
2019/9/17 09:43   河北新宇宙电动车      关键字:警用装备 ,移动警务室 发往北京      浏览量:
公安执法机关可依托移动警务室实现“智慧安保”,做到网格化管理与远程调度指挥等功能,并可通过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全面担负110接处警、群体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不断提高见警率、管控力、反应度,达到指挥扁平化、处警快速化、巡逻常态化、勤务智能化。
  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冲刺阶段工作,力保国庆期间社会稳定,近日,跃迪移动警务室批量发往北京。
  移动警务室作为警务前移和警务创新的一大突破,能够不断提升公安民警社会管理和创新能力,实现警力下沉、提高群众见警率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公安执法机关可依托移动警务室实现“智慧安保”,做到网格化管理与远程调度指挥等功能,并可通过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全面担负110接处警、群体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不断提高见警率、管控力、反应度,达到指挥扁平化、处警快速化、巡逻常态化、勤务智能化。
  移动警务室的投入使用,将强化街面管控力度,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保障社会治安稳定,提高人民的幸福感。跃迪移动警务室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绝对的忠诚担当,全面强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丨跃迪移动警务室批量发往北京(组图)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丨跃迪移动警务室批量发往北京(组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