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接连斩获两项大奖
2019/3/21 09:37   捷顺科技      关键字:捷顺科技,两项,大奖      浏览量:
捷顺科技两地受邀,分别参加万科集团2019年合作伙伴春茗会、碧桂园集团供应商大会,并接连拿下万科集团二十年长期合作奖、2018年A级供应商以及碧桂园集团卓越供应商奖等重量级奖项,龙头实力彰显无疑。

3月7日,捷顺科技两地受邀,分别参加万科集团2019年合作伙伴春茗会、碧桂园集团供应商大会,并接连拿下万科集团二十年长期合作奖、2018年A级供应商以及碧桂园集团卓越供应商奖等重量级奖项,龙头实力彰显无疑。

“万科集团二十年长期合作奖” “2018年度A级别供应商”

3月7日,在万科集团“凝聚同心·合伙共赢”2019年合作伙伴春茗会上,捷顺科技凭借与万科集团逾二十年的持续友好合作,荣获当晚最重量级奖项——“二十年长期合作奖”,也是获得该殊荣的仅有两家企业之一。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何军(左二)上台领奖

作为万科集团在停车和人行通道指定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捷顺科技以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服务效率,连续多年荣获“万科A级供应商”认证。当晚,捷顺继续延续“传统”,荣获“万科集团2018年度A级供应商”殊荣。

二十多年来,捷顺科技与万科集团合作无间,捷顺科技智慧停车场系统门禁系统、道闸系统及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万科集团数千个高端项目,覆盖精品社区住宅、大型商业综合体、城市生活广场等多种类型,全面保障万科品质,助力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转型。

    “碧桂园集团2018年度卓越供应商”

3月7日,碧桂园集团2019年供应商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在原有优秀供应商评选的基础上,以“卓越产品、卓越质量、卓越服务”遴选出含金量更高的“卓越供应商奖”作为表彰。

在今年参选的7151家合作供应商中,捷顺科技凭借高端的品牌实力、先进的产品理念、优质的服务水平,斩获“2018年度碧桂园卓越供应商”奖项,行业领军地位再获认可。

捷顺科技已连续十年成功中标碧桂园战略集采,为碧桂园集团提供高效优质、专业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捷顺科技精工卓越、创造智慧城市新生态的品牌追求也与碧桂园追求精品生态、打造智慧城市的建设思路不谋而合。近年来,双方战略合作持续升级,碧桂园高端出海项目中也频频出现捷顺的身影,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

2019年伊始,捷顺科技大客户业务持续增长,已连续中标多个大客户集采,如融创集团一卡通系统2019-2021年集采;金地集团2019-2021年一卡通战略集采;华润建筑2019年出入口控制系统设备集采;华夏幸福集团住宅地产2019-2021年人行、通道闸集采等,截至3月,捷顺科技已与全国地产前12强客户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大客户业务全面开花。

截至目前,捷顺科技已与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中海、招商蛇口、融创、龙湖、华侨城、宝能、绿城、金地等全国多数知名地产、物业客户形成了规模化的长期战略合作。未来,捷顺科技将进一步深化与大型集团的战略合作,以高效产品服务、立体生态布局、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推进业务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