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访谈 > 正文
安防洽谈会采访Vantage总经理Parmod Verma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7 22:14    关键字:安防洽谈会,Vantage,Parmod Verma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全球安防贸易网承办的2014年第七届中外安防产品(北京)采购洽谈会开幕式在北京临空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作为国内安防行业唯一的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洽谈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中外安防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其品牌影响力已初见成效,其旨在搭建国内安防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外安防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安防行业网为了更深一步了解洽谈会的实际效果,采访了部分安防产品国际采购商。

   中国安防行业网: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Parmod Verma:Vantage在安防领域已经成长了24年,凭借其在安防监控行业的品牌优势,赢得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信任。公司有超过近百万的客户以及产品的最终用户,并已售出超过两百万台监控摄像机,我们引以自豪的就是我们的座右铭“保护你的世界”。

    作为一个重要的OEM生产商,Vantage提供安全监控领域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同时提供量身定制的跨行业的解决方案,现在公司拥有300多人的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在欧洲、北美、中东和亚洲都有业务分布。

    Vantage以顾客为关注焦点,这也是我们达到多年来的巨大增长的重要原因,Vantage仍将不断努力完善和适应,进一步加快公司生长在安全监控和其它领域的发展。

   中国安防行业网:通过上午的企业推介会以及和一些企业的交谈,您是否找到了想要的产品?

    Parmod Verma:通过企业的专题的推介会,我了解到中国安防企业技术产品的先进性以及企业在安防方面的专注,例如推介会上宇视科技产品齐全,技术也很先进,质量也过硬,至于产品价格,还需要同他们具体谈判。另外,爱司马特的产品无论从产品设计价格上都很适合印度安防市场,我也将进步同他们接触,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中国安防行业网: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作为中国安防行业唯一的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洽谈活动,已经成为国外分销商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最合适的合作伙伴,充分了解中国安防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市场以及相关政策的很好的平台。您怎么看待这种一对一形式的贸易洽谈?

    Parmod Verma:作为洽谈会的老朋友,我已经参加了多届中外安防产品洽谈会,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通过我以往参加的相关活动来看,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正如所宣传的那样,更注重实际洽谈的效果,同时可以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一些企业和产品。我会持续关注洽谈会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