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企业 > 正文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22 13:42    关键字:安居宝,楼宇对讲      浏览量: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稳定发展,已成长为具有较强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且经营业绩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300155)。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拥有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科技园(南园、北园),目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20家销售服务网点,并率先成立培训中心,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首家在业内提出“五年保修”的服务承诺,让客户真正放心!

  安居宝以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以“技术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目标,成为了国内社区安防领导者品牌,公司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同时还是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无线报警控制器国家标准主笔起草单位。曾连续七年获得“中国十大安防品牌”,并荣获“2011福布斯潜力企业前20强”、“2011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100强培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企业”、“中国安防百强”、“‘平安城市’建设优秀安防产品”等多项殊荣,是目前国内社区安防领域及智能家居领域最重要的集成生产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

  过去,安居宝以技术创新引领了新潮流,现在安居宝将以产品、销售为依托,整合产品资源,优化内部结构,提升人力资源,逐步从供货商向集设备研制、方案支持和服务运营于一体的全方位格局转变。将以社区安防技术研发为核心,集楼宇对讲、视频监控、停车场、线缆、报警等为一体,并充分利用技术关联的优势,开发出智能社区相配套的系列产品,着力成为国内配套最齐全的社区安防及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供应商。

  公司上市后将全力扩大市场规模、优化升级现有产品、进行技术开发和持续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各方资源,利用品牌优势,结合成熟的品质管理、营销管理和售后服务系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并将继续努力奋斗,着力成为国内安防行业领头羊,用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