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大型活动安保服务要求》发布
2023/4/3 16:08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大型活动 安保 服务要求      浏览量:
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安保研究中心提出,北京安全防范协会归口管理的《大型活动安保服务要求》(T/BAX 0004—2023)团体标准,于2023年3月31日发布,并于2023年3月31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安保研究中心提出,北京安全防范协会归口管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保安研究中心、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大型活动安保服务要求》(T/BAX 0004—2023)团体标准,于2023年3月31日发布,并于2023年3月3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大型活动安保服务基本原则、安保企业和安保人员要求、安保服务要求、安保服务保障和安保服务评价与改进等。
  本文件适用于安保企业开展的大型活动安保应急预案编制工作。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33170.1 大型活动安全要求 第1部分:安全评估
  GB 35114 公安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
  GB 5034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
  GA/T 1799 保安安全检查通用规范
  DB11/T 1903 大型群众性活动场馆安全技术防范基本要求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大型活动安保服务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