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发展评价指标》发布
2022/12/27 14:38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雄安新区 智能城市 发展评价 指标      浏览量:
由中关村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发展评价指标》(T/ZGCSC 006—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12月20日发布,并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实施。
  由中关村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京东城市(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智能城市研究院、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五一视界数字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发展评价指标》(T/ZGCSC 006—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12月20日发布,并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发展评价指标的框架、指标说明和指标权重。
  本标准适用于雄安新区智能城市的发展评价。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33356-2022 《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
  GB/T 50378-2019 《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发展评价指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