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 性能要求与测试规程》发布
2021/12/13 14:14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能交通 信号灯控 性能要求 测试规程      浏览量:
由中关村中交国通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能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 性能要求与测试规程》(T/ITS 0143—2020)团体标准,于2020年12月31日发布,并于2021年03月31日正式实施。
  由中关村中交国通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北京邮电大学、许昌泛网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能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 性能要求与测试规程》(T/ITS 0143—2020)团体标准,于2020年12月31日发布,并于2021年03月31日正式实施。
  本文件规定了具备单点、干线、区域控制能力的智能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的系统架构、控制平台等级、基本功能要求、控制能力等级、性能要求,以及在相关场景下的系统部署要求和相关测试规程。
  本文件适用于具备智能化控制能力的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本文件中所含性能指标和测试规程适用于对智能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进行规范性测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