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电梯应急处置智慧调度工作规范》发布
2022/4/25 14:21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苏州市 电梯应急 智慧调度 规范      浏览量:
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电梯应急处置智慧调度工作规范》(DB3205/T 1037-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2月28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10日正式实施。
  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应急处置中心、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信息中心、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苏州分院、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江苏华阳特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江苏博大楼宇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市特种设备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电梯应急处置智慧调度工作规范》(DB3205/T 1037-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2月28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1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电梯应急处置智慧调度工作的基本要求、工作流程、处置调度和数据管理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电梯应急处置智慧调度工作。
  本文件中的电梯适用于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液压驱动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其他类型电梯。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7024 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术语
  GB/T 7588.1 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 第1部分: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
  GB/T 2223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GB/T 24476-2017 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物联网的技术规范
  DB32/T 3678-2019 电梯统一应急救援标识
  DB3205/T 1022 电梯无纸化维保工作规范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电梯应急处置智慧调度工作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