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违禁品探测仪
2020/4/30 11:2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违禁品,探测仪      浏览量:
进入机场时,会有安检人员用一个"纸片"在每个人的行李上划过,但它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个"纸片"是一种试纸,把特定的物质吸附到上面,基于离子迁移谱(IMS)技术,可以识别超过40种危险品,检测速度快。但违禁品探测试纸必须直接与违禁物蒸汽或微粒接触才能被检出,因此也存在一些不足,不适用于远距离检测。
  很多乘客也已经发现,进入机场时,会有安检人员用一个“纸片”在每个人的行李上划过,但它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纸片”是一种试纸,把特定的物质吸附到上面,基于离子迁移谱(IMS)技术,可以识别超过40种危险品,检测速度快。但违禁品探测试纸必须直接与违禁物蒸汽或微粒接触才能被检出,因此也存在一些不足,不适用于远距离检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