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金属安检门
2020/4/30 11:2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金属,安检门      浏览量:
金属安检门是另一个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安检仪器,其工作原理与手持式金属探测仪类似,但安检门探测是由区域划分,比较常见的为六区、八区。
  金属安检门是另一个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安检仪器,其工作原理与手持式金属探测仪类似,但安检门探测是由区域划分,比较常见的为六区、八区。还有更高的如十二区、二十八区及三十二区等,数值越大,通过的人员身体所携带的金属物品位置就会标准的越详细。
  当被检人员通过时,安检门通过红外对射感应器对身体进行探测,探测到身体上带有金属物品的位置相应的区域报警灯就会报警闪烁,并发出警报声音。
  一般的安检门都会检测出≥10g的金属,只要身体上携带大于10g的金属是都会被检测到。安检门只是检测到是否携带金属,对于非金属和其他危险品无法检测,具体是否是危险物品,还要进一步通过手检来完成,安检效率低。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