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南通安全防范协会首届三次副会长单位会议召开
2019/12/13 14:58   南通安防协会      关键字:南通 安全防范协会 副会长单位      浏览量:
本次理事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和回顾2019年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出协会明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由王通生秘书长主持,各副会长(以上)单位代表、专委会和编辑部代表出席了会议,参会人数40余人。
  12月6日,南通安全防范协会首届三次副会长(以上)单位会议在南通金融科技城召开。本次理事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和回顾2019年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出协会明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由王通生秘书长主持,各副会长(以上)单位代表、专委会和编辑部代表出席了会议,参会人数40余人。

  会上,王通生秘书长指出,希望各位代表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季克亮副秘书长就协会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开展培训以及专家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和展望,他指出2019年安防行业市场投入虽然不少,但是市场明显在向龙头企业偏重,中小规模企业如何发展要提早做好准备,目前国家在城市治理服务、智慧停车项目、城市运营管理、城市应急指挥等方面试点工程项目都有所侧重,机遇当前,对协会如何为会员单位提供方向上的指引和技术上的支持提出了要求。施俭主任在有关科技类相关政策、政府支持的项目以及高新企业申报、成果转化方面为各位代表带来了新的指导方向,他希望各会员单位在科技政策上多做关注和了解,协会也会为会员单位提供相关政策指引,服务好会员单位。涂中群主编就编辑部工作作了总结,并对目前发展迅速的BIM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会员单位在新技术应用上有所创新。

  各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认为在协会这个平台下,各会员单位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协会越办越好,同时也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江苏信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晓春建议协会活动和培训形式要多样化,可以结合工程现场,请专家从综合角度讲解技术发展和应用;希望协会能够将南通产业发展重点梳理一下,因大多数企业偏重工程项目,短板是科技研发,所以希望协会能够在科研上做一些产业和政策上的引导,使中小企业百花齐放地走向全国市场。

  专委会专家陈正石表示南通安防协会是真正为大家做服务的协会,协会就是家,协会就是依靠,他建议协会的一些活动可以以论坛形式开展,可以在活动后进行优秀学员评比,也可以请优秀项目经理做分享,组织和动员定期写论文投稿;协会也可以出一本会员单位集,更便于各会员单位利用协会的平台展示信息。

  最后,王通生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讲真话,做实事,南通安防协会知名度比较高,成立40个月以来,为各会员单位做了一定的技术指导工作,解决了一定的技术难题,但也有一些未开展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1.更新会议形式,可以采用对话形式开展;2.在电子工程、研发、成果转化以及产品、工程项目、安装、设计、运维等方面,要做的事很多,如何吸取各家所长,需要大家集思广益;3.在培训方面,要做接地气的培训,让培训工作能够解决实际问题;4.互帮互学,加强技术上的交流,加强招投标工作,提高中标率;5.组织优质工程项目参观学习;6.在《南通安防》期刊中开设政策、发展方向相关栏目,编辑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7.协会为大家搭建桥梁,拓展做好服务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