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市级办事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10/7 08:54   zjaf.net      关键字:协会,工作,办事处,动态,浙江省      浏览量:
本次会议是协会脱钩分离变更后组织的市级办事处第一次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传达贯彻《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印发的通知》(浙公办【2017】127号)、统筹安排协会脱钩分离变更以后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市协会、办事处的工作机制,提升协会秘书处工作效能。

2017年9月19日,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市级办事处工作会议在宁波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是协会脱钩分离变更后组织的市级办事处第一次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传达贯彻《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脱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浙公办【2017】127号)、统筹安排协会脱钩分离变更以后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市协会、办事处的工作机制,提升协会秘书处工作效能。

会议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永华主持并传达了《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脱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各地市办事处移交组建的情况、介绍了《协会办事处管理规则(试行)》,通报和部署了协会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参加会议的有杭州市安防协会、宁波市安防协会、以及绍兴、嘉兴、湖州、金华、台州、衢州、舟山、丽水市级办事处依托单位负责人和省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吴云龙、宁波市公安局科信局科长郑梁梦列席莅临。

最后各地办事处就如何开展做好相关工作也进行了相互交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