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安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11/30 08:5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协会,浙安协,大会,会员,筹委会      浏览量: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议中心如期召开。会议由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主持,旨在进一步推动2018年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相关筹备工作的开展。

11月27日下午2点,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议中心如期召开。会议由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主持,旨在进一步推动2018年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相关筹备工作的开展。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副理事长金铎、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副理事长王玉辛、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沈利泉、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务理事张浙亮、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刘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陈维华、浙江广信智能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理事长方良、浙江鸿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陆东辉等30多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中国安防展览网作为协会特约合作媒体参与并全程报道。

协会秘书长赵永华首先就五届会员大会筹委会组成、分工以及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材料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分工,由赵永华担任筹委会主任兼秘书长,海康威视金铎、大华股份吴云龙、浙大中控王玉辛、浙通服沈利泉、宇视科技张鹏国、青鸟电子刘伟、华创电子陈维华任副主任;广信智能方良、鸿远科技陆东辉、金盾云和科技曹俊甫、能镁电子吴志培任副秘书长。

紧接着,杭州能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培对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现行的《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是2013年3月27日经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表决通过的,五年来,安防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协会的生态背景发生了重大变化,协会会员也获得了较大的发展。由于原章程中许多条款已不能适应协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需要,修改章程势在必行。随后,他就协会秘书处协会章程的修改、理事长轮值制、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监事会设置及监事会规则、会员会费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对此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随后,协会副理事长、浙江鸿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东辉就“平安中国,匠心铸盾”杯——浙江安防行业杰出成就奖、突出贡献奖和杰出建设奖评奖活动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匠心铸盾”奖项的相关事宜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经过讨论,大家最终就评奖活动方案取得了一致性的意见,对秘书处拟订的几项说明和规定予以了完善。

最后,2018中国(乌镇)立体安防技术应用大会筹委会分别从大会概况、特色亮点、场馆设计、绿色环保等几个方面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2018中国(乌镇)立体安防技术大会的规划方案,引发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从各个角度为技术大会出谋划策、贡献智慧,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令筹委会大受启发。

会议始终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