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16/1/26 09:00   广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安全,广州市,理事会      浏览量:
2015年协会在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及各项建设等工作上颇具成效,于5月正式启动技防业务前置服务工作,6月完成广州市地方标准《娱乐场所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的新闻发布,7月承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调研会议,9月成功主办广州市首届银行自助设备防护舱展览会,10月报批《停车场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11月完成广州市公安局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租赁项目运维考核服务,12月发行《广州安防》创刊号等。

2016年1月19日下午,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98号越秀宾馆五楼越秀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协会会长李子岩主持,由秘书长谭国荣作汇报,广州市公安局及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大数据管理局业务部门代表,理事会、监事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家委员会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谭国荣向理事会汇报《2015年工作总结》、《2015年度财务情况报告》、《2016年工作计划》及《2015年新入会会员名单》。2015年协会在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及各项建设等工作上颇具成效,于5月正式启动技防业务前置服务工作,6月完成广州市地方标准《娱乐场所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的新闻发布,7月承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调研会议,9月成功主办广州市首届银行自助设备防护舱展览会,10月报批《停车场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11月完成广州市公安局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租赁项目运维考核服务,12月发行《广州安防》创刊号等。

然后,由会长李子岩对以上工作情况作评议,由理事会经认真审议后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3份工作报告及新入会会员名单。根据《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理事会须由半数以上的理事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出席会议的过半数理事表决通过方能生效”,本次表决符合章程规定,表决结果有效。

会长李子岩主持会议并评议协会工作情况

最后,由办公室主任李偲对《广州安防》编辑规程进行了介绍。随着《广州安防》创刊号的发行,协会现已搭建杂志、网站及微信三位一体的发布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新闻发布、品牌及技术推广等服务,积极发动本地区行业力量,增强创新性,体现本地特色,宣传本市先进技术、标准规范、优秀会员企业和安防人物等。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在总结2015年协会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根据《协会四年发展规划》,对2016年协会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2016年将着力完善宣传媒介服务平台、加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力度、加大会员服务和管理工作强度、支持筹备职业资格培训鉴定中心等工作,锐意进取、勇担使命、共建共享,开创本市安防行业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