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安防协会与湖北安防协会签订联盟合作协议
2015/3/26 15:53   浙江安防协会      关键字:浙江安防协会,湖北安防协会,联盟合作      浏览量:
今后,双方将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优势互补,积极对接,以本次交流活动和“2015武汉安博会暨湖北省优秀安防工程商大会”项目合作为起点,精诚合作,建立区域交流合作机制,开展长期互惠互利的深入合作;建立交流和宣传平台,促进两地安防行业的互助发展;建立有效机制,推进资信证书在区域间的互相认可。

  3月16日,应浙江省安防协会的邀请,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领导率队前来浙江省进行行业交流。交流期间,两协会领导共同走访参观了浙江省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与这些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两地协会还达成合作联盟意向,并签订了联盟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优势互补,积极对接,以本次交流活动和“2015武汉安博会暨湖北省优秀安防工程商大会”项目合作为起点,精诚合作,建立区域交流合作机制,开展长期互惠互利的深入合作;建立交流和宣传平台,促进两地安防行业的互助发展;建立有效机制,推进资信证书在区域间的互相认可。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两地间的合作机制和平台的作用,扩大利益契合点,谋求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携手推进“智慧安防”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