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3/28 09:35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湖北安防协会,会员大会      浏览量:
会议总结2013年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协会工作并宣读中安协关于2014年为“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的通知。

  3月25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盛大开幕,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中部国际物联港”授牌仪式、首届中部安防与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论坛同期举行,特邀嘉宾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主任张忠孝、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江健以及北京、天津、福建、海南、贵州、广西、辽宁、浙江、广东、云南等十个省、市安防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13年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协会工作并宣读中安协关于2014年为“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的通知,同时还举行了中部国际物联港项目授牌仪式,中国安防产品电子商务应用发展交流高峰论坛。大会由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李克才主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为会议致欢迎词。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致辞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武汉大汉口国际数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牌证;同时举手表决通过了增补武汉大汉口国际数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增补郭志刚、胡操为协会副秘书长。

李克才同志为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由武汉大汉口国际数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兴建的“中部国际物联港”借此期间亮相展会,举行高峰论坛,是以互联网、电子商务为载体,将以安防电子产品为主,打造华中新型的现代安防产品贸易城,为全国的安防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一个全新的展示、交易市场。现场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授予其“中国武汉安防产品示范产业园”、“中国武汉安防产品示范贸易园”称号,武汉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其“电子商务实体诚信平台”、“诚信电商云基地”称号。

湖北省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元开同志发言

  湖北省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元开同志就建立新型安防产品贸易大市场,结合湖北省安防产业发展现状及特点,精辟阐述了新时期新型安防产品贸易大市场带来的发展机遇,并表示作为协会会大力支持“中部国际物联港”的建设,将其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抓出成效。会后,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参观了2014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