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防协会召开2014年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
2014/3/21 13:37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北京安防协会,二届理事会      浏览量:
北京安防协会2014年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开启了协会今年工作的序幕,为会员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协会工作的重点,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党中央国务院“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指示精神下,协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未来首都安防行业也必将大有作为。

  3月19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进行总结了协会2013年工作,展望2014年协会工作;报告2013年协会财务决算情况;选举增选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为获得“优质安防工程”、“‘四海龙创杯’摄影比赛获奖者”、“优秀诚信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的几项议程。参加会议的有180余家单位代表,会场座无虚席。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局科信部领导、监事长田竞、协会副理事长赵志民、副秘书长韩锦坤。大会由赵志民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锦坤副秘书长对2013年协会工作分5个部分22项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协会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总结认为:2013年,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北京市公安局和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做好主管部门参谋助手、完善自律机制、加强横向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扎实工作,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报告还提出,2014年是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一年,是全面改革深化的一年,也是协会的“深化服务年”。协会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坚持以“四服务”为本,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重点开展会员基础服务、金融贷款服务、优质评选服务、诚信评价服务、安防培训服务、专家咨询服务、信息资讯服务等工作。

  接下来由协会监事长田竞报告了2013年协会财务决算情况。随后会议进入与会代表选举晋级单位环节。赵志民副理事长向大会宣读了晋级名单,2014年申请升级副理事长单位的会员企业有20家,申请升级常务理事单位会员的有24家,申请升级理事单位会员的有21家。晋级名单介绍完毕后,大家都一一举手,表示同意以上单位升级,纷纷鼓掌向以上单位表示祝贺。

  随后进行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台上就座领导和特别邀请颁奖嘉宾北京四海龙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乃军为“2013年北京安防行业优质安防工程”获奖企业和甲方代表、“北京安防行业第二届‘四海龙创杯’摄影比赛”获奖者、以及252家“诚信优秀企业”的企业代表颁奖。会场内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对获奖者表达祝贺。

  最后,市局科信部领导讲话,他表示,北京安防协会立足行业实际,着眼于提升行业影响力和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展开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都突出了“完善、创新、服务”的特点,有效促进了行业内部的交流和促进,为行业整体提升和科学发展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同时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整合行业技术资源,强化自身职能优势;二是要健全完善制度规范,推动行业快速发展;三是要继续夯实基础工作,努力强化自身建设;四是要大力推进创新应用,贴合实战定制需求。他相信,在政府相关部门指导监督下,在协会各单位支持下,北京安防行业必将能打造成一个高端、智能、优质的科技产业,为首都社会平安祥和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安防协会2014年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开启了协会今年工作的序幕,为会员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协会工作的重点,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党中央国务院“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指示精神下,协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未来首都安防行业也必将大有作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