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2013/12/10 10:27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湖北安防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湖北省安协”)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2013辞旧迎新年会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于12月6日在武昌紫阳湖宾馆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6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湖北省安协”)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2013辞旧迎新年会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武昌紫阳湖宾馆顺利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专程前来出席会议。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湖北省公安厅科信处王郁辉处长、科信处调研员徐斌及科信处赵刚同志,湖北省安防协会会长李克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元开,常务副会长王鹰适、童建明,副会长阮力,副会长代表管火明、赵丹,副秘书长易琪波、张祥权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其他会员单位的代表。李克才主持会议。

  靳秀凤为会议致词,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湖北安防界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对湖北省安协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希望湖北省安协继续发挥协会在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创建平安湖北作出新的贡献。陈元开总结协会十周年工作。

  阮力宣读《关于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变更的建议》,并提交大会审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省公安厅科信处调研员徐斌任省安协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主任。

  易琪波宣读《关于推荐、宣传湖北省安防行业“十强工程商”、“最具成长性工程商”、 “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产品制造商”和“安防专业人才培育基地”的决定》。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省公安厅科信处处长王郁辉等领导为企业授牌。

  童建明宣读《关于增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的建议》。提交大会并审议通过,增补部分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王郁辉等领导为新增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王鹰适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省安协十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企业服务。希望全体会员企业,认真履行义务,积极支持协会工作,把协会真正建成会员企业的家。武汉海辰友邦总经理崔一兵代表湖北省安防行业“最具成长性工程商”,在会上发言。

  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发表讲话,祝贺会议圆满召开。他对湖北省安防协会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湖北省公安厅科信处王郁辉处长讲话。他说,此次受湖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喻春祥委托,代表省公安厅科信处,对湖北省安防协会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

  最后,会长李克才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企业的支持,对各位会员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成功召开,对有关领导的讲话,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