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正文

防不胜防?您一定要了解的汽车防盗秘笈
2014/7/24 08:35   安防监控网      关键字:汽车,防盗      浏览量:
汽车防盗除了安装各种高效能的防盗装置外,还有几个您一定要知道的小窍门,做好了也可以有效地防止汽车及车内物品、车外附件被窃。

爱车属于大型贵重物品,不能随身携带,车主们往往购买好多高科技的防盗产品,来保证汽车的安全。

可是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小偷简直是防不胜防哪!

遥控解码器、信号屏蔽设备、专业工具等等真是层出不穷。

天气越来越热,越来越松散,防盗措施要做好呀。

汽车防盗除了安装各种高效能的防盗装置外,以下几个小窍门也可以有效地防止汽车及车内物品、车外附件被窃。

一、停车应选择地势开阔、路线单一、行人繁多的停车场地。使窃贼难以伺机下手,盗车后也不易很快离开现场,难逃搜查视野。

二、夜间停车应泊在明亮场所。

三、停车时应把车轮转过一定角度。

四、设置警告标贴。无论车辆是否安装防盗装置,都不妨贴上警示标志:如“本车装有防盗报警器”,“请勿动手”等,一般来说,绝大多数车辆会因此吓走窃贼,防止被盗或被损。

五、设置障碍。车主可以根据车辆情况,设置一两处外人难以解除的小故障或机关,如在车门锁、发动机启动线路、油路等处增加一道机关,既方便自己车又能给窃贼增加难度,使车辆难以发动,无法盗走。

六、外装汽车附件,如备用轮胎、燃油箱、灯具、蓄电池等应在连接紧固螺丝上加以改进。比如改用不标准螺母,如外五方螺母,必须用特制扳手才能拧开。也可以自设简易又可靠的锁紧防盗措施。

七、车内勿放置贵重物品。确需存放应隐藏于行李箱或车内隐蔽处,避免招人耳目,诱使窃贼铤而走险。

八、带好汽车钥匙,加强对汽车防盗装置的保养,对打开防盗机关或解除报警信号的方法、密码也应严加保守秘密,不要外传。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