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工业安全防护展览会
2024/3/27 16:22:00      关键字:南非 约翰内斯堡 安全防护展      浏览量:
A-OSH EXPO 是非洲最大、最全面的职业安全与健康展览会,14 年来一直是无可争议的向业界展示职业安全与健康产品和服务的首要平台。
  展会英文:a-osh expo south africa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小于10000
  举办时间:2024年5月28日-30日
  举办地点: 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展中心 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展会主办方:南非约翰内斯堡蒙哥马利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a-osh expo 是非洲最大、最全面的职业安全与健康展览会,14 年来一直是无可争议的向业界展示职业安全与健康产品和服务的首要平台。
  在所有行业和市场部门的组织内,员工的福祉继续主导着职业安全与健康战略。  寻找不仅可靠而且适合每个组织特定需求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一个雷区。  a-osh expo 通过在同一屋檐下展示各种产品和服务,消除了将最佳实践 osh 解决方案与组织要求相匹配时的猜测和挫败感。
  与同场举办的 securex、设施管理博览会和 firexpo 的协同作用为参展商体验增添了更多积极元素,并成为吸引寻求多种行业解决方案的参观者的吸引力。
  2024 年 a-osh expo 展台为参展商提供了数千个机会,让其向观众展示他们的职业安全与卫生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化学/生物/高温/特殊天气/救生衣)、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工作安防用品(绳索、挂钩等)、梯子/脚手架、急救设备(医)、建筑/露天工作安全防护设备、无菌环境/专业消毒设备、空气污染处理设备、废物循环处理设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