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熵基科技受邀亮相Securex 2023 南非安防展
2023/7/3 13:54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Securex 南非 安防展      浏览量:
作为多模态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受邀在本次展会中重磅亮相,并以多模态BioCV技术为核心,聚焦于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领域,展示最新技术研发成果、明星展品及多场景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日前,南非约翰内斯堡安防及消防展览会(SecurexSouthAfrica2023)(以下简称“南非安防展”)圆满落幕。作为多模态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受邀在本次展会中重磅亮相,并以多模态BioCV技术为核心,聚焦于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领域,展示最新技术研发成果、明星展品及多场景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南非安防展是南部非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综合性安全科技大展,是了解南非地区安防设备及相关产品和行业发展未来趋势的首选展会。熵基科技在本次展会中集中展示了面向海外市场主打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展出了两个主要管理平台ZKBioCVSecurity和ZKBioTime平台的高效集成能力,吸引了众多参会观众驻足围观,交流洽谈。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部,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总体环境是非洲国家中最好的,也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由于治安需求,南非政府与民间单位均大力采购安全科技设备来加强治安状况,因此南非的安防市场潜力巨大。熵基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以讲解演示和实操互动为主,让参观者充分感受熵基科技生物识别门禁系统和智能视频监控技术中的指纹识别与面部识别的准确性、高效性和可靠性,以及熵基科技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强大的无缝集成应用功能和友好的界面应用体验。
  熵基科技的两个主要管理平台ZKBioCVSecurity和ZKBioTime也备受瞩目。ZKBioCVSecurity建立在多模态BioCV技术的基础上,创造数字化场景和数据链接生态,具有系统高性能、模块可伸缩、通讯高安全、第三方集成扩展性强等特点。而ZKBioTime是一款基于web功能的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多场景适用,为企业打造高效便捷的数字化办公方式。
  作为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科技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熵基科技基于本土化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全球化市场网络布局,现已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体系。截至目前,熵基科技全球拥有80多家分子公司,产品销售覆盖亚洲、北美、拉美、中东、欧洲、非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也从国家中心城市向周边城市不断下沉,客户行业不断丰富,营销服务网络稳步扩张。
  此次亮相南非安防展,将进一步深化熵基科技与南非市场的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联系。未来,熵基科技将会稳步推进对南非市场的布局,持续推动行业创新技术融合发展,让创新产品和应用惠及全球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