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ICH连接器线束加工展会16日在深圳开幕
2023/5/17 10:45   ICH展      关键字:ICH 连接器 线束      浏览量:
ICH展经过多年的发展也见证了国内连接器线束加工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同时ICH展的规模也在逐年增长,众多厂商把ICH 展作为每年的新品首发平台。
  2023年5月16日,ICH 深圳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展会以聚焦行业应用、助力产业互联为主题
  携手逾600家高质量展商上演一场智慧工业 连接未来的速度与激情
  随着电子制造、汽车新能源等行业的升级与转型,对先进制造技术的需求也在持续上升,给连接器制造和线束加工技术带来新的挑战,华南作为中国制造业中心,技术创新引领全球。ICH展经过多年的发展也见证了国内连接器线束加工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同时ICH展的规模也在逐年增长,众多厂商把ICH 展作为每年的新品首发平台。

  在看到今年的展会现场人潮涌动也显示了ICH展提振了行业信心、畅通供需对接、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挥出巨大的价值,增强市场活力起到积极作用,为促进行业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ICH2023 展会现场
  开幕首日,盛况非凡,

  展会现场客流如潮,
  展会将持续到5月18日,
  更多精彩期待你来见证!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本届展会将会给大家带来那些产品和技术?
  各行业应用的连接器/端子、接插件,
  USB Type-C,高频数据线材,线缆线束,
  新能源线束加工技术、
  FARKA/HSD自动生产线、
  线缆线束末端加工设备、
  连接器制造技术和仪器、
  应用材料、配线器材等。
  都有那些企业参展?

  其中代表厂商有博之旺、宏晟智能、银钢智能、海明声智能、乔业电子、维品电子、康元电器、源刚自动化、乾威五金、金谷科学、飞镭激光、联赢激光、柯耐特、海尔曼太通、长园电子、研达电子、德索五金、顷实电子、元通线缆、弗迪动力、兆曜、富广华、精锐仪器、广立进、吉祥连接器、创联精密、强泰盛、永捷机电、普贴、泰豪达、捷斯创、浩锐拓、KSS、健坤、温达电子、骄成超声、超日、冠钜、大森林、亿善、光固新材料、健和兴、宏一、金锚控股、德柯、川特、显赫、鼎联、华宝、雄润、茂佳、富士、雷欣特、建通光电、骏鼎达及广东省连接器协会展团近600家企业参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