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领导受邀出席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
2021/10/25 10:5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博鳌亚洲论坛      浏览量:
作为受邀的重要嘉宾,王楠秘书长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全体会议,并参加了大会组委会及长沙市人民政府贵宾欢迎晚宴以及大会开幕式、大会联合欢迎晚宴等重要活动。
  2021年10月18日至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名嘉宾和代表出席,多位中外政要出席开幕式和全体大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作为由公安部发起、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唯一合法的全国性安防行业社会组织,受邀成为大会的支持单位并参会,协会秘书长王楠出席了本届大会。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在成立20周年之际,打造的又一个国际政商对话专题会议平台,是国际上首个聚焦经济发展与非传统安全问题的专题会议。大会共包含1场开幕式、1场全体大会、20多场分论坛和博览会、中外企业座谈会、贵宾晚宴、欢迎晚宴等30多场重要活动。

  图为王楠秘书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全体会议
  作为受邀的重要嘉宾,王楠秘书长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全体会议,并参加了大会组委会及长沙市人民政府贵宾欢迎晚宴以及大会开幕式、大会联合欢迎晚宴等重要活动。
  王楠秘书长还受邀出席了以“经济全球化下的安保共享”为主题的分论坛。在出席了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博览会开幕式后,王楠秘书长还参观了博览会各展馆并与安防行业参展企业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及市场发展情况。

  图为王楠秘书长参观博览会并与参展企业交谈
  随着当前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新经济、新业态、新科技不断融合,同时影响经济健康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安防作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支撑力量一直发挥着积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安协长期致力于中国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小康、和谐、平安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中安协此次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通过与大会各参与方积极互动交流,将对中国安防行业参与全球范围内有效解决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面临的诸多挑战与风险产生重要的影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