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安协副秘书长刘存信一行莅临慧盾参观指导
2021/8/27 16:57   慧盾安全      关键字:中安协 副秘书长 刘存信 慧盾安全      浏览量:
会议伊始,工作人员首先汇报了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行业应用与公司最新动态。汇报过程中,刘副秘书长对解决方案以及案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周总做详细解答。
  8月26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刘存信、《中国安防》杂志责任编辑李红莲、中国安防协会网站编辑部主任李琴、中国安防协会展览部肖弘玉等一行莅临慧盾参观指导,就公司情况及视频安全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今后媒体宣传与展会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董事长兼CEO周亮、市场总监庞向南、解决方案专家刘汉成、董事会办公室吴晓谦等陪同。

  会议伊始,工作人员首先汇报了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行业应用与公司最新动态。汇报过程中,刘副秘书长对解决方案以及案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周总做详细解答。


  听取完汇报后,刘副秘书长表示,安全在安防监控中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视频安全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当前,视频安全行业势能还未释放,这需要“政产学研资用”协同作战,共同挖掘出视频安全行业的巨大市场,具体到产业层面,现阶段亟需能够力扛大旗的代表性企业,希望慧盾再接再厉,有担当有作为。

  刘副秘书长对慧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赞慧盾十年如一日在视频安全领域持续深耕,不忘初心的精神令人敬佩,取得的成果令人惊喜,尤其是专注于打造落地实际应用的硬科技,而不只是停留在概念和PPT上,既有完整的硬件+软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又具备行业应用落地能力,能同时做到这些的视频安全企业非常稀缺。

  随后,刘副秘书长就中国安防协会在视频安全行业的相关工作做了阐述,并表示希望慧盾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些工作中来,中国安防协会也会充分发挥协会应有的价值与作用,助力以慧盾为代表的视频安全企业的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