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非洲人工智能界将为“人工智能惠 及人类全球峰会”增辉添彩
2021/3/24 09:28   腾讯网      关键字:非洲 人工智能 惠及 人类 全球 峰会      浏览量:
世界越来越清楚地认识 到,只有让受挑战影响最 严重的非洲人民发出创新 的声音,我们才能在2030年 前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世界越来越清楚地认识 到,只有让受挑战影响最 严重的非洲人民发出创新 的声音,我们才能在2030年 前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这是呼吁非洲在第四次工业革 命中发出创新声音的号角。
  非洲与人工智能
  非洲现在就需要采用人工智能 有两个主要原因。
  首先,到2030年,非洲的青年 人口将占世界青年人口的 46%,非洲大陆人口的快速增 长意味着我们必须认真考虑工 作的未来。
  其次,非洲每年的基础设施支 出缺口为1000亿美元。非洲可 以通过人工智能等变革性技术 来降低这些成本,从中获取巨 大的收益。
  对非洲而言,人工智能代表着 获取、效率和解决失业和欠发 达问题的一剂潜在的解药。
  为了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 效用,每一个旨在满足其人口 需求的组织和政府都应该考虑 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这样他 们的努力才更有可能成功。
  例如,政府可以将购入的有限 化肥精确地分配给需要这些化 肥的农民,或者将药物分配给 合适的患者群体。预算少的公 司可以充分地向合适的客户进 行市场营销,销售更多产品, 发展业务,最终为非洲人创造 就业机会。
  此外,非洲也许是数据和用例 种类最多的大陆,可将它们用 于支持设计能够应用在世界大 部分地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 案。
  人工智能联盟(Alliance4AI) 、人工智能媒体集团(AI Media group)、人工 智能促发展组织(AI for Development)和尼日利 亚数据科学组织(Data Science Nigeria)是其中一些 重要的私营组织,它们汇集资 源、激发非洲杰出人物利用这 项技术解决问题的兴趣。
  到目前为止,这些组织在2019 年影响了超过25000名非洲 人。
  对于我们来说,未来一定是最 光明的。
  在“人工智能惠及人类全球峰 会”上,我们将共同分享解决 方案,建立伙伴关系,共同努 力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 标。
  一个成功的、有能力的非洲是 一个向世界输出知识和解决方 案的大陆,我们都会因此变得 更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