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肇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1/6 13:53   肇庆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肇庆市 安防协会 理事会      浏览量:
会长韩剑锋对2020年协会的发展和会务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和设想,明确提出了明年的几项重点工作:1.加强技防法律法规的宣传,促进行业规范;2.扩大协会的行业服务范围;3.支持并配合主管单位开展协会业务工作;会议现场主管部门领导、专家组成员和理事会成员们对协会今后发展的思路和方向积极发言做了深入探讨。
  2019年12月31日上午09:30,肇庆市安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会长单位广东优网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肇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周贵喜,肇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础防范大队大队长陈勇强,肇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础防范大队副大队长张小莉,肇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办公室周理浩,荣誉顾问:贾东亮肇庆市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场长,“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七大和十八大代表,并成为十七大主席团成员,专家组成员:陈建平肇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张会章肇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博士,梁道泮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谢文兵肇庆市端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法律顾问:梁柱坚广东赛力律师事务所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协会会长韩剑锋、副会长吴海飞、刘灿强、黄兰花、监事梁大青、理事植建华、莫志雄、何小波。

  肇庆市安防协会副秘书长任晓莉、专家高兴谊同志、钱小静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会长韩剑锋主持。

  首先由协会任晓莉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做协会成立的盛况回顾,并汇报了协会至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秘书处为了加强协会的规范服务,对会员企业走访情况的汇报,及协会秘书处拜访省协会和参加广东省内兄弟协会的学习交流情况。

  会长韩剑锋对2020年协会的发展和会务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和设想,明确提出了明年的几项重点工作:1.加强技防法律法规的宣传,促进行业规范;2.扩大协会的行业服务范围;3.支持并配合主管单位开展协会业务工作;会议现场主管部门领导、专家组成员和理事会成员们对协会今后发展的思路和方向积极发言做了深入探讨。

  肇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周贵喜指出,协会要把服务做到首位,把协会工作做到位,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发挥好引领作用,和其他优秀兄弟协会互相借鉴,互相学习。

  肇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础防范大队大队长陈勇强会上,给出几点指导意见:1.首先要做好宣传,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条文规定;2.走访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需要;3.积极和省协会沟通,学习管理规范,做好自身工作。

  荣誉顾问贾东亮同志给出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贾东亮同志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1.守,遵纪守法、遵守章程、遵守行业做法。2.破,破立创新。3.立,打造品牌、打造亮点,与时俱进。协会的品牌是服务桥梁纽带,亮点是行业管理,都是协会领导日常需要考量的工作。协会专家陈建平给出几点意见:1.协会要发展要服务要发挥职能,我们政府要简政放权,2.协会成立以后,要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3.专家组成员要充分的利用自身的优势,配合好协会的工作,技术培训.规划资质等,力所能及的参与社会服务的工作中去。

  理事会吴海飞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协会未来的服务标准和方向也给予了建议,协会尽力为会员企业多提供一些行业信息,促进大家共同发展。理事何小波也提出,赞同周贵喜副支队长提出的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发挥好引领作用,使协会健康、规范、长期的发展。

  韩会长也表示,协会会积极发现会员,规范会员,培育会员,扎实做好业务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肇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企业权益、规范企业自律行为的自律性行业组织。2020年协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肇庆市安防协会一定严格遵照法律、法规、《章程》和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相信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学习借鉴各兄弟安防协会的经验做法,不断推进安防行业发展,积极服务全市安全防范事业,积极扩大对外交流,为我市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