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构建高效联动监狱安防体系
2015/8/11 09:19   安徽日报      关键字:安徽省,监狱,安防      浏览量:
近年来,安徽省全方位强化监狱安全管理,各监狱民警和驻监武警不断深化共建、共管、共保安全“三共”活动,科学构建队伍联建、勤务联管、矛盾联调、隐患联治、情况联处、演训联抓、考评联组、平安联创“八联”机制,为监狱安全提供了保障。

  记者从安徽省司法厅、省武警总队8月6日联合召开的监狱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全省监狱持续刷新安全稳定工作记录,目前已实现连续10年7个月无罪犯脱逃得逞。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金林炎、政委马立克出席会议。

  近年来,安徽省全方位强化监狱安全管理,各监狱民警和驻监武警不断深化共建、共管、共保安全“三共”活动,科学构建队伍联建、勤务联管、矛盾联调、隐患联治、情况联处、演训联抓、考评联组、平安联创“八联”机制,为监狱安全提供了保障。省司法厅、省武警总队要求,要切实提高“三共”活动质量效益,持续推动监管和执勤工作创新,以“八联”机制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形势研判、隐患治理和安全设施建设,积极构建高效联动的安防体系,形成共保安全的强大合力,把监狱安全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