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标《家用智能摄像头功能和性能评估规范
第1部分:人形检测》发布
2023/11/21 14:14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家用 智能摄像头 评估规范 人形检测      浏览量: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家用智能摄像头功能和性能评估规范 第1部分:人形检测》(YD/T 4436.1-2023)于2023年07月28日发布,2023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家用智能摄像头功能和性能评估规范 第1部分:人形检测》(YD/T 4436.1-2023)于2023年07月28日发布,2023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家庭智能摄像头在各典型应用场景下人形检测考核指标、测试环境及评估方法,及其能力分级判定准则。
  本文件适用于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家庭智能摄像头在各典型应用场景下人形检测能力的评估、验收等工作,也可用于厂商及用户对产品质量的自我测试参考。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本文件没有规范性引用文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