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家用安防产业投资前景规模预测
2021/3/18 09:00   中研网      关键字:2021 家用 安防产业 前景 预测      浏览量:
随着科技的进步,家庭安防系统也随之得到迅猛发展,以前遥不可及的科技安防产品的实用性以及价格都已经不再是任何问题了,如今的安防产品的价格逐步降低到现在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几千元甚至千元以下。
  随着科技的进步,家庭安防系统也随之得到迅猛发展,以前遥不可及的科技安防产品的实用性以及价格都已经不再是任何问题了,如今的安防产品的价格逐步降低到现在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几千元甚至千元以下。
  家庭安防就是自动探测发生在布防监测区域内的侵入行为,并提示值班人员发生报警的区域部位,显示可能采取对策的系统。家庭安防基本原理是家庭安防系统利用主机,通过无线或有线连接各类探测器,实现防盗报警功能。主机连接固定电话线,如有警情,按照客户设定的手机或则电话号码拨号报警。
  家庭安防系统基本原理家庭安防系统利用主机,通过无线或有线连接各类探测器,实现防盗报警功能。主机连接固定电话线,如有警情,按照客户设定的手机或则电话号码拨号报警。家庭安防系统是预防盗窃、*劫以及火灾等意外事件的重要设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通过电话迅速通知主人,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防止意外发生或者灾害扩大。
  2020年人工智能行业或将变成各个行业的“淘金场”,安防行业也不例外。谁能将技术更好的赋能行业,谁就能继续活下去。对于安防行业来说,近年来人工智能已经帮助业内在技术上完成了一次飞跃,而人脸识别、低照度摄像机、智能卡口甚至泛安防产品等市场前景广阔的技术显然也离不开这些人工智能企业。
  近年来,随着平安城市项目以及公安部信息化程度的快速推进,中国城市视频监控市场保持高增长的态势。从产品种类来看,在安防设备制造市场中,实体防护产品产值占总产值的33%,电子安防产品产值占67%。在电子安防产品的产值中,视频监控产品占58%、楼宇对讲产品占13%、门禁控制产品占14%、防盗报警产品占15%。从细分市场来看,视频监控类企业最多,其下依次为入侵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楼宇对讲等产品。其中,视频监控、防盗报警两项业务作为行业市场启动的龙头业务,现处于高速发展期。深耕大安防领域的海康威视,扎根安防产业多年,凭借在行业龙头地位积累了大量资源,连续6年蝉联视频监控行业全球第一,占据全球21.4%的市场份额。另外,海康威视人工智能应用在安防布局中抢占先机,营收也呈现稳健怎长态势,2018年前9个月同比增长21.9%至338亿,利润同比增长20%至73.96亿,整年利润有望突破百亿。
  2019年安防设备市场整体呈现出13.5%的增速。2019年安防系统集成市场规模突破4000亿元大关。进入21世纪以来,国内市场一直呈现着高速增长的趋势。但受大环境影响,2019年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至6.1%,加之安防终端用户治理整顿,行业设备和软件供应渐入饱和,安防系统集成行业增速短期内也会有所放缓。
  中国视频监控市场投资正在加速恢复,2024年中国智能视频监控市场将达到167亿美金,2019到2024年年均增长达9.5%。中国智能视频监控市场将达到167亿美元。《2021-2026年中国家用安防行业市场发展现状调查及投资潜力分析报告》由中研普华研究院撰写,本报告对我国家用安防行业的供需状况、发展现状、子行业发展变化等进行了分析,重点分析了国内外家用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面对行业的发展挑战、行业的发展建议、行业竞争力,以及行业的投资分析和趋势预测等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