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常州统战部一行莅临柏事特参观指导
2013/1/11 15:5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常州统战部,柏事特      浏览量:
2012年12月12日,常州市统战部一行来厦门考察,厦门市思明区统战部随行共同来到柏事特参观指导。12日下午,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张跃及随同人员在厦门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等厦门市及思明区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一同来到厦门柏事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两市统战部一行参观了柏事特办公场所,了解公司员工办公情况,亲切关怀公司员工。

  2012年12月12日,常州市统战部一行来厦门考察,厦门市思明区统战部随行共同来到柏事特参观指导。

  12日下午,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张跃及随同人员在厦门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等厦门市及思明区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一同来到厦门柏事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两市统战部一行参观了柏事特办公场所,了解公司员工办公情况,亲切关怀公司员工。随后,在公司王旭昕总经理的陪同指引下,各领导观看了公司文化墙,大概了解了公司历来业绩、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柏事特的关怀、企业文化等。张跃部长对柏事特的企业文化及业绩表示赞赏,表示将参考柏事特建设常州软件企业。黄菱部长表扬了柏事特近年的快速发展,对公司人性化关怀员工表示欣慰。

  随后,统战部一行在柏事特会议厅进行双方经验交流及柏事特专题讲解。开元国投余伯懿副总经理介绍了厦门软件园发展概况,随后张跃部长讲述了常州市软件行业发展情况,黄菱部长针对相关方面介绍了厦门市政府对厦门软件园的重视和建设,包括建设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提供融资和税收优惠等,促进软件园的发展。随后,双方人员进行积极的交流,商讨软件产业发展。

  两市统战部交流结束后,王旭昕总经理表达了对常州市统战部一行参观指导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分公司建设情况、公司规划、政府支持等。

  最后,常州市统战部一行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对柏事特的参观指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