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红外夺重要市场 电子围栏走向整合
2013/3/5 09:02   安防展览网      关键字:被动红外,电子围栏      浏览量:
电子围栏的发展来自欧美,现代的电子围栏来源于澳州,电子围栏分为安防电子围栏和畜牧业电子围栏和动物园专用电子围栏。电子围栏中,被动红外探测占据重要市场,未来发展走向整合,行业发展升级成必然。

电子围栏是目前最先进的周界防盗报警系统,它由高压电子脉冲主机和前端探测围栏组成。电子围栏的发展来自欧美,现代的电子围栏来源于澳州,电子围栏分为安防电子围栏和畜牧业电子围栏和动物园专用电子围栏。目前在中国已获得广泛应用。电子围栏中,被动红外探测占据重要市场,未来发展走向整合,行业发展升级成必然。

被动红外探测占据重要市场

室内探测器目前主要还是以被动红外探测器为主,而被动红外探测器的误报率是影响用户选择和使用的重要因素,很多厂家通过不同的技术来实现降低误报率。防宠物被动红外探测器则是重点通过改善防宠物、抗白光性能和抗电磁干扰等性能来降低探测器的误报率。采用以下新的技术来改善这些性能:

采用特殊的透镜和双红外传感器检测相结合,通过MCU的智能分析,可以防止35KG的宠物导致的误报,非常适合家庭等场合使用。

采用双红外的对称原理,对白光、电磁干扰等干扰信号进行智能分析,有效滤除白光、电磁干扰导致的误报,大大提高了探测器的性能,抗白光可达10000LUX以上。

采用万向穿线型支架,支持墙面、墙角、吊顶等多种安装环境,穿线型支架对引出线进行了有效防护,改善了探测器的安装及防护性能。

电子围栏优势所在

电子围栏是由脉冲发生器(主机)和前端围栏组成的智能型周界系统。同时,脉冲电子围栏系统有别于传统的高压电网,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可识别有意入侵和无意入侵。并能智能识别出入侵位置给予有效阻拦,不会造成人身伤害。较对红外对射对比具有以下优势:

属于实体防护,脉冲电子围栏安装后相当于给围墙增加了75-85cm的高度,形成一道有型的防护墙,对入侵行为有移动的阻碍作用;红外对射属于不可见光,对入侵行为无任何阻碍作用。

威慑作用,脉冲电子围栏合金线上有5000V的高压,对应入侵人员会形成心理的威慑作用,可以降低入侵行为发生的概率;红外对射没有此功能。

低误报率,脉冲电子围栏受天气等影响小;而对射在雨天、雾天、沙尘暴等恶劣天气会导致误报率增高。

防破坏功能,具有检测回路短路断路报警,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对射防破坏性能比较差。

1 [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