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摄像头CMOS芯片主要厂商(TOP 14)
2019/12/23 09:00   中国半导体联盟      关键字:全球摄像头 CMOS芯片 主要厂商      浏览量:
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在2018年达到155亿美元,超过半导体市场总体营收的3%。索尼(Sony)与三星(Samsung)、豪威科技(OmniVision)、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等厂商一起将CMOS图像传感器产业发展壮大,赋能各行各业的关键应用!一些创新方法(如晶圆级堆叠技术)专门针对CMOS图像传感器开发,并发展成半导体领域的共性技术。

  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在2018年达到155亿美元,超过半导体市场总体营收的3%。索尼(Sony)与三星(Samsung)、豪威科技(OmniVision)、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等厂商一起将CMOS图像传感器产业发展壮大,赋能各行各业的关键应用!一些创新方法(如晶圆级堆叠技术)专门针对CMOS图像传感器开发,并发展成半导体领域的共性技术。在竞争激烈的技术领域,成像功能成为OEM厂商和整个半导体供应链的关键焦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