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豪威集团推出业内首款采用TheiaCe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
2024/3/19 09:20   豪威集团      关键字:豪威集团 图像传感器      浏览量:
豪威集团的全新TheiaCel™技术利用横向溢出积分电容器(LOFIC)的功能,即使在有挑战的照明条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单次曝光HDR。基于TheiaCel™技术的OV50K40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采用1.2微米像素尺寸和1/1.3英寸光学格式,具有高增益和相关多重采样(CMS)功能,可在弱光条件下实现最佳性能。
  3月18日,豪威集团发布OV50K40,全球首款采用TheiaCel技术的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单次曝光可实现接近人眼级别动态范围,为旗舰级后置主摄像头设定了新的行业性能标杆。
  豪威集团的全新TheiaCel技术利用横向溢出积分电容器(LOFIC)的功能,即使在有挑战的照明条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单次曝光HDR。基于TheiaCel技术的OV50K40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采用1.2微米像素尺寸和1/1.3英寸光学格式,具有高增益和相关多重采样(CMS)功能,可在弱光条件下实现最佳性能。

  据了解,OV50K40支持四合一像素合并,像素可达1250万,帧率支持120帧/秒和60帧/秒(HDR),4倍感光度可实现旗舰级的弱光性能。四相位检测(QPD)功能可在传感器的整个图像阵列上实现2x2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覆盖率达100%,从而实现超快的自动对焦性能。片上像素还原算法可实现完整的5000万像素拜耳输出、优质8K视频和2倍裁切变焦功能。OV50K40采用豪威集团的PureCelPlus-S晶片堆叠技术,可实现1.2微米像素的高分辨率。
  目前,OV50K40已进入量产阶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