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智能腕带亮相 可一次性控制6台无人机
2017/1/5 09:11   物联中国      关键字:腕带,智能,6台      浏览量:
一次性控制6台无人机,这是什么智能腕带? Metron Force是2013年在硅谷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智能腕带开发的初创公司。

    一次性控制6台无人机,这是什么智能腕带? Metron Force是2013年在硅谷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智能腕带开发的初创公司。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7中,他们将展出一款手势控制腕带,实现包括AR/VR游戏输入,对无人机、机器人以及智能家居设备的操作控制等功能。据Metron介绍,这款腕带不仅是简单的基于手势输入,的最大亮点是可以同时控制多个设备。

这款智能腕带的灵感来自于开发者们对动漫里超级英雄的执念。在漫画和电影里,超级英雄只要动动手就能随意控制其他事物。官方表示这款智能腕带产品将在CES 2017上展出所有功能,甚至可以一次性控制6台无人机。而Indiegogo平台上的众筹也在筹备当中。如果是超级英雄们的铁杆粉丝,你现在可以开始期待这款产品的展出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