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迪蒙网约车系统开启智能交通+金融科技新时代
2016/11/28 08:39   中国投资网      关键字:网约,金融,迪蒙,科技      浏览量: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以及消费者对于消费服务多元化、定制化需求的增加,中国金融创新、特别是共享视角下的金融业态的创新,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以及消费者对于消费服务多元化、定制化需求的增加,中国金融创新、特别是共享视角下的金融业态的创新,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第18届高交会上,由深圳企业推出的网约车系统,就得到了世界政商领袖、各大主流媒体以及金融从业者的关注和报道,并且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副市长黄旻南在其展台接受采访时称赞不绝。

事实上,在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今天,金融科技领域也在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各大行业垂直金融服务体系应运而生,网约专车系统就是其体现。“迪蒙金融科技创新产品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加拿大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在高交会上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科技创新发展速度令人惊叹,金融科技、网约车行业皆起源于欧美,却壮大于中国,甚至迪蒙科技已经率先探索智能交通+金融科技的模式了。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积极推动共享金融的发展,即是在实现共享经济发展这一复杂工程中抓住了主要矛盾。”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前所长姚余栋认为。共享经济是时代发展的趋势,网约车又是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之际,借助现代金融服务的推手,提高资源的配置效率,降低产品和服务的价格,促进服务质量提升,通过网约车行业发展助推共享经济的落地。

现阶段,随着网约车新政的发布,以及各地方政府细则的相继出台,中国网约车行业进入稳定发展阶段,行业保持理性的增长势头。近日,中国网约车中国IT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专车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专车出行市场第三季度交易规模达394.2亿,在共享出行的理念已深入人心的背景下,预计到2017年中国网约车用户规模将达到4.11亿人。亿万级专车市场的显现,吸引了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传统企业以及互联网巨头企业的进军,行业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状态。

高交会上令多伦多市副市长惊叹的那款网约车系统是由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集300多名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集用户叫车、自动派单、司机接单、行程结算、车辆管理等网约车主流功能,和专车消费、理财、信贷、保险等创新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金融科技产品。系统功能完善,业务规则派单模式灵活可配、派单系统高效智能、轨迹跟踪实时精确、运营活动丰富实用,能最大化程度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快速拓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