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Lime智能门锁亮相 轻轻一碰即可锁门
2016/3/8 09:15   腾讯数码      关键字:智能门锁,Lime,自动上锁      浏览量:
Lime新款智能门锁的出现恐怕要刷新您对锁门的传统认知了,不用钥匙,出门前轻轻一碰就锁上了,是不是很神奇?

智能门锁一类的产品是相当不错的,只要使用起来小心一点,它要比传统的门锁更安全、更方便。但是对于不用钥匙的智能门锁来说,如何确定是否已经锁好门了呢?现在Lime智能门锁有了全新的方式,在出门之前之后用手轻轻点击一下门锁,就锁好了。

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是很实用。毕竟虽然智能门锁可以自动上锁,但是对于强迫症的用户来说,还是需要确认后才行。毕竟它保护着我们的家,谁都想让自己放心。

另外,Lime还有其它智能门锁的常见功能,比如通过蓝牙开锁,并且不需将手机从口袋中掏出。或者直接利用NFC功能开锁。还有就是设置临时密码,这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这样可以让朋友或客人直接进入到家中,或者当你将房子出租的时候,也可以派上用场。

另外,如果不小心将电话丢失,还可以通过PIN码来进行定位。而当有人试图输入错误的PIN码时,智能手机的App还可以进行提示。

目前,Lime智能门锁的众筹价格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385元),众筹目标为6.5万美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8月就可以出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