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智能门锁和门铃这样搭配,让您看清门外一切
2015/11/9 08:57   腾讯数码      关键字:智能门锁,门铃      浏览量:
如果你家中的智能门锁发出提示告诉你有人在打坏主意的时候,是不是想要立刻看看门前究竟发生了什么?现在如果你是一位Kevo智能门锁用户,就可以选择与Ring智能门铃搭配使用,将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之前,Ring已经与Lockitron等品牌合作了一段时间,但是依然需要启动智能门锁App才能为客人开门。而另一家智能门锁厂商August则早就拥有了自己可以视频的智能门铃,包括Westinghouse也有了类似的产品。而现在,Ring又增加了Kevo为合作伙伴,二者可以通过连接为门铃和门锁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智能门锁

  两款设备现在均可以通过Ring的iOS和Android客户端控制(很快会加入对Windows10的支持)。如果你在家时有人按下了门铃,那么就可以直接启动App查看门前来访的是谁。如果是认识的人,可以直接通过视频验证身份后为对方开门。如果不想开门,就可以选择忽略,假装不在家。
  需要注意的是,与Ring搭配的是升级版的Kevo+,除了之前199美元的费用之外,还有199美元的Ring费用。除了Kevo之外,Lock State也是Ring的合作伙伴,与Kevo提供了相同的功能,同时还可以增加有人按门铃自动开灯这样的功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