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安讯士重磅新品:子弹型室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
2015/12/2 11: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讯士,热成像,摄像机      浏览量:
安讯士推出一款经济适用的子弹型室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性能强大。可通过ACAP开展视频分析,同时支持电子图像稳定(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ation)和安讯士Zipstream两种技术的首款热成像摄像机。

  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了其Q系列固定式热成像摄像机的强大新产品:AXIS Q1941-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这款经济适用的子弹型IP摄像机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开展全天候检测。该摄像机为室外型,开箱即用,非常适用于对工厂周界等重点场所的保护监视

  安讯士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我们知道热成像摄像机不仅能够可靠地开展全天候检测,而且还可以用于识别,能够区分无害的滋扰和真正的警情。属于AXIS Q19系列的这款新产品拥有一个强大的处理器,能够通过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CAP)开展视频分析,它受到了安讯士众多ADP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赏。我们的AXIS Q19系列产品不断扩展,我们相信客户一定能够找出量身定制的监控解决方案,满足其具体的运行条件。”

  AXIS Q1941-E提供384x288的热成像分辨率和卓越的图像对比度,能够进行可靠的检测和快速的识别。客户可以任意选择五种不同的镜头(7、13、19、35和60毫米),优化检测性能,从而确保摄像机满足自己的需求。此外,AXIS Q1941-E还具备下列功能,因此当之无愧地成为了AXIS Q19系列的旗舰产品:

  -该摄像机能够轻松地整合其他现有的IP安防设备和第三方应用软件。

  -当摄像机安装在不稳定的地方,容易产生振动问题时,其电子图像稳定(EIS)技术有助于实现流畅的现场视频图像。

  - 通过安讯士Zipstream技术,可以过滤掉没有运动的区域,使摄像机仅聚焦于存在运动的图像部分,从而极大地降低带宽和存储要求。

  AXIS Q1941-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计划于2015年第四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欲获取照片和其它资源,请登录:www.axis.com/corporate/press/press_material.htm?key=q1941e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安全、智能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并建立了涵盖 179 个国家和地区、75,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关于安讯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xis.com。

  敬请垂询:
  安讯士中国                         北京海日亚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宁                               山林
  直拨:010 59847615                 手机:18610350200
  总机:010 59847799                 电话:010 82618698
  Email: caroline.chen@axis.com     Email:  18610350200@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