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蓝色星际荣获安防优秀品牌、优质工程双项荣誉
2021/4/2 10:03   蓝色星际      关键字:蓝色星际 安防优秀品牌 优质工程      浏览量:
蓝色星际凭借在智慧安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用心耕耘和卓越成绩,荣获“2020北京安防优秀应用品牌奖”,蓝色星际参建的中国人民大学“人脸追踪系统项目”荣获“2020北京安防中小精品工程奖”。

  2021年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蓝色星际凭借在智慧安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用心耕耘和卓越成绩,荣获“2020北京安防优秀应用品牌奖”,蓝色星际参建的中国人民大学“人脸追踪系统项目”荣获“2020北京安防中小精品工程奖”。

  蓝色星际是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服务的最终客户涵盖了安全防范及监控的多个领域,涉及金融、教育、政企、交通、园区等多个行业,核心客户包括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其他银行及高等院校。2015年随着“平安校园”的深入推进,蓝色星际将智能视频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安防产品推广至高等院校,2017年将校园综合管理平台顺利应用于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其中,中国人民大学“人脸追踪系统项目”的建造,为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安全构筑“电子围篱”。蓝色星际运用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等技术,对学校校门、宿舍、教室、围墙周界等区域进行人员管理和监测,并将考勤信息、告警信息推送给校园管理人员,提高校园安全系数及学校人员管理效率。在人脸系列产品及实用化解决方案中,蓝色星际以精湛的研发技术、优质的产品与对场景的深度理解,使得“平安校园”解决方案以定制化的服务,成功落地到各大高校,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蓝色星际以“构建智慧物联管理应用平台”为愿景,为客户提供智能视频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安防物联产品,立足首都,辐射全国,以智能化、网络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服务多个行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海量数据感知及智能化决策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