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因聚而生 有能有为
蓝色星际与华为同行,赋能智慧金融安防发展
2021/5/27 11:20   蓝色星际      关键字:蓝色星际 华为 智慧金融 安防      浏览量:
蓝色星际依靠突出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行业经验优势,与华为达成重要合作关系。2020年打通金融安消防系统与核心业务系统,基于华为自主可控的架构和存储等,从算力前移、盘活存量和云化架构入手,开发上线新一代安消物联管理平台,成功构建鲲鹏生态下全国第一家金融单位安消一体化生产系统。

  5月17-18日,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蓝色星际作为华为金融安防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并为与会来宾带来“金融行业安消一体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分享。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先生在大会中表示:“未来10年,随着社会发展模式的转变持续释放巨大生产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空间将无比广阔”。从客户需求来讲,金融行业一直都是安防的重点行业。新兴技术和实体经济不断融合,促使商业银行加快了转型的步伐,也给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技防压力也在增加。要切实做到安全保卫“万无一失”,就要充分运用AI、物联网等科技手段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数据挖掘作为AI发展的基石已经获得金融机构充分认可,而大数据则是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视频数据是大数据的一部分,是沉睡的金矿,挖掘、盘活海量的视频数据将是未来金融机构技术发展的重点方向。

  蓝色星际依靠突出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行业经验优势,与华为达成重要合作关系。2020年打通金融安消防系统与核心业务系统,基于华为自主可控的架构和存储等,从算力前移、盘活存量和云化架构入手,开发上线新一代安消物联管理平台,成功构建鲲鹏生态下全国第一家金融单位安消一体化生产系统,为自主可控和智能化发展提供落地平台应用,共同打造金融智能安防联合解决方案,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金融客户提供服务,共同推动银行智能安防业务发展。

  蓝色星际以“构建智慧物联管理应用平台”为愿景,为客户提供智能视频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安防物联产品,以智能化、网络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服务多个行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海量数据感知及智能化决策支持。在未来,蓝色星际将继续携手华为不断创新合作,共同释放数据价值,在5G+AI时代共同打造“科技+金融+安防”生态圈,推动金融行业智能安防的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