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开设新的视频与分析制造工厂
2021/3/15 09:07   摩托罗拉      关键字:摩托罗拉 视频 分析 制造      浏览量: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视频安全与分析的高级副总裁约翰?凯泽尔斯基(JohnKedzierski)表示:“我们的宗旨是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视频安全产品,帮助客户更好的决策。新设的工厂将进一步保证我们在美国公共安全市场的本地服务能力,生产符合NDAA标准的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
  近日,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对外宣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理查森开设一家新的视频与分析(VS&a)制造工厂。
  据介绍,新工厂面积达13.6万平方英尺,旨在进一步推进在北美市场的投入,完善生产及运输环节,提升安防产品在该区域市场的增长。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视频安全与分析的高级副总裁约翰?凯泽尔斯基(JohnKedzierski)表示:“我们的宗旨是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视频安全产品,帮助客户更好的决策。新设的工厂将进一步保证我们在美国公共安全市场的本地服务能力,生产符合NDAA标准的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几年,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在全球视频与分析领域进行大量的国内采购动作,据透露这座新工厂将成为视频安全产品的生产中心,并整合公司广泛的移动与其他视频产品组合,打造更加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