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跻身TOP 14!力维智联高位上榜“2020 AIoT 100强
2020/12/24 09:53   力维智联      关键字:力维智联 AIoT      浏览量:
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维智联持续专注于AIoT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依托泛在连接与数据智能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泛在连接平台、通用型机器学习平台和机器视觉平台等领先的AIoT科技产品,并打造出智能城市、5G智能运维、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共同评选并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AIoT企业TOP100"榜单。力维智联凭借领先的"AIoT科技产品,智能城市、5G智能运维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成功登榜并跻身TOP14,再一次诠释了力维智联的AIoT硬核实力。

  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维智联持续专注于AIoT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依托泛在连接与数据智能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泛在连接平台、通用型机器学习平台和机器视觉平台等领先的AIoT科技产品,并打造出智能城市、5G智能运维、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已在上海"浦东城市大脑"、上海市"一网统管"、深圳市可视化空间数字平台、国家电网省级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上海辞书知识抽取平台等项目中落地应用,助力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