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清新互联星夜驰援河南水灾现场
2021/7/30 16:43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驰援 河南 水灾现场      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组织水灾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并派出3名技术人员,携带防汛抗洪智慧终端,星夜奔赴河南受灾点进行通讯保障。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鹤壁等地发生严重内涝,多地受灾严重,防汛形势严峻。7月21日,某消防总队紧急调集首批400余名指战员、7个支队、90余辆救援车奔赴现场开展救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科学防汛工作,某消防总队相继启动多轮智慧防汛工作。7月27日下午,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组织水灾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并派出3名技术人员,携带防汛抗洪智慧终端,星夜奔赴河南受灾点进行通讯保障。

  清新互联技术人员在前方指挥部

  清新互联防汛抗洪智慧终端分发现场



  防汛抗洪智慧终端部署现场
  现场部署的清新互联防汛抗洪智慧终端能对受灾点高空、地面和重点区域进行立体化监控,方便后端管理人员快速、准确地掌握救援进度。同时,该终端可通过语音对讲等方式,对现场救援人员工作情况进行远程指导和管理,实现远程灾情可视化、精确指挥。

  实时监控界面
  高空全景监控
  站得高,看得远。清新互联防汛抗洪智慧终端--4G/5G应急布控球可快速部署于受灾点高层建筑物,远指、前指可对终端进行旋转、放大、拉远等操作,实现对救灾现场全景化监控。

  受灾点全景监控
  重点区域布控
  在救灾现场重点区域,通过三脚架快速架设清新互联4G/5G应急布控球,方便后端人员及时了解前端救灾设备运行状况、人员执行情况等信息,准确地掌握救援进度,并可根据布控需要,快速移动至下一个布控点。



  防汛抗洪智慧终端--4G/5G应急布控球部署现场
  移动布控
  现场救援人员通过佩戴清新互联无线单兵手持终端,可实现前端人员与后端指挥中心的通讯流畅,弥补救援现场监控死角。
  目前,河南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清新互联派驻的3名技术人员和众多可爱的救灾人员一道,继续坚守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在这里,向奋斗在抗洪抢险前线的英雄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